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交通运输执法局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添加日期:2018-05-10 17:44:52   来源:   作者:尹超峰   浏览量:

        5月9日,县交通运输执法局组织执法人员深入县重点货运源头单位泰隆建材有限公司,宣传超限超载治理相关法律法规,此举受到该企业负责人和工人们的一致称赞。

        下午3点,泰隆建材有限公司组织召开超限超载治理专题会议。执法局副书记张建敏和第二执法中队人员出席会议;泰隆建材企业生产负责人、装载机师傅、过磅员及部分驾驶员参加会议。会上,张建敏代表交通运输执法局传达了《内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确定内乡县泰隆建材有限公司等六家企业为全县重点行业源头单位的通知》(内政办〔2018〕34号)文件,接着帮助该企业分析了当前在超限超载治理方面面临的责任和风险,并讲述了近年来因超限超载引发的特重大交通事故,导致企业负责人及相关责任人被依法追责的典型案例。第二执法中队中队长吴文定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河南省货物运输车辆超限超载治理办法》。会上,还向每位驾驶员散发了《致货运源头单位、货运经营者和司驾驶员朋友的一封信》。最后企业生产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表示下步要认真学习国家法律法规,加强企业内部管理,大力支持交通执法工作。
        县交通运输执法局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是落实省市各级交通执法机构开展执法服务“局长大走访”活动的具体体现,旨在使执法人员进一步转变执法观念,强化执法为民和服务群众意识,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全面提升交通运输执法队伍形象。
上一篇:我县完善林业生态体系 繁荣振兴乡村文明      |      下一篇:内乡强化四项体系建设 加快森林城市创建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