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县粮食储备库组织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添加日期:2018-05-08 11:07:12   来源:   作者: 尹红志   浏览量:

        为普及消防知识,提高企业消防应急处突能力,5月8日上午,在县粮食局的指导下,县粮食储备库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一次惊心动魄的消防应急实战演练。

        演练模拟值班人员在巡查中及时发现火情,立即通知公司领导,公司领导迅速组织企业消防突击队和其他人员,按照预案设定,出动消防水车和灭火器具,奔向着火地点。在大家的奋力扑救下,很快将火势控制并最终扑灭。
        县粮食储备库是我县重点储粮单位。该库不但储存有数万吨的国家托市小麦,而且还储存着全县的应急储备粮,消防及储粮安全管理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为确保储粮和企业财产及员工人身安全,在县安监及消防部门的积极指导下,粮食局投资数十万元,配套完善了库区的各项安全消防设施,设立了微型消防站;成立了组织企业消防突击队;建立健全了安全生产、消防、值班等各项制度及应急预案;加强了对全体员工的安全生产及消防知识普及和经常性教育。及时开展督导检查和各项实战演练,切实提高安全生产工作水平。
上一篇:农机局开展免费年检下乡便民服务活动      |      下一篇:《内乡县令与衙门奇案》出版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