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内乡县对砖瓦行业进行整治
添加日期:2018-05-07 11:56:33   来源:   作者:卢志武 裴爱华   浏览量:

    为了切实改善大气环境质量,落实省环保厅关于开展砖瓦行业“回头看”专项执法检查行动精神,内乡县切实加强砖瓦行业监督管理,对10个隧道窑及6个轮窑进行整治。

    宣传发动。首先是召开了内乡县页岩砖整治工作会议,各乡镇主抓副职及页岩砖业主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省砖瓦行业整治会议精神,提出了整治标准,严厉打击无环保手续、未安装环保设施、不正常运行污染防治设施和大气污染超标排放等违法行为。会议要求各乡镇指定专人负责,摸清辖区底数,建立问题整改台帐,弄清存在问题,加以整改。
    严格管理。在调查摸底的基础上,县环保局对10个隧道窑及6个轮窑,下发了环境违法行为整改通知书,要求企业停产整治,未落实环保措施、未通过环保验收的一律不得恢复生产。
    加强督查。县政府督查室和县攻坚办联合开展专项督查,对顶风违纪还在生产的企业,将采取按日处罚、查封扣押、停产限产、移交司法处理等措施进行处理,严格确保整治成效,确保大气环境质量改善。

 
上一篇:《内乡县令与衙门奇案》出版发行      |      下一篇:环保公安联合 铁腕高效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