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渚阳大街升级改造工程供电方案确定
添加日期:2018-05-04 11:47:12   来源:   作者:梁丹 周书军   浏览量:

        5月3日,渚阳大街升级改造工程的配套供电方案确定。这是国网内乡县供电公司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相关工作安排,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升级城区供电网络,满足群众用电需求,美化老城区形象的又一举措。

        渚阳大街升级改造工程是县委、县政府确定的2018年百城建设提质重点工程,也是重要的民生工程。该工程北起县职业中专门口,南至教育路口,全长2.1公里。需要改造10千伏电力线路5.2公里,400伏电力线路6.7公里,安装、更换变压器15台。
         国网内乡县供电公司组织电力调度控制中心、运维检修部、发展建设部、晟达公司、客户服务中心等多部门经过反复研讨、实地勘察,按照安全、可靠、经济、美观的原则,联合确定了设计、施工、供电一系列方案。该工程预计7月底完工。
上一篇:图书馆举办内乡解放70周年图片展      |      下一篇:渚阳大街升级改造工程正式开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