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城管局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添加日期:2018-04-24 15:02:55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加强火灾防控工作,城管局于4月23日下午组织开展了全体人员参加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特邀请南阳市“社安防火服务中心”的赵威博教官,教授防火常识及火灾处置技能。

    活动结束后,结合赵教官讲述案例中引发火灾的原因,各块对号入座、查摆问题、查漏补缺,就作业车辆消防器材配备及使用、执法车辆充电注意事项、单位院内消防问题等又进行细化和分工,确定了负责单位及责任人,并把该项工作纳入考核范围。
    会上局领导对大家提出要求:摒弃“矮子看戏何曾见”的短视,掌握消防知识,增强消防技能,克服遇火情手忙脚乱无应对措施的无能现象。改掉工作生活中对火灾掉以轻心、粗枝大叶、心存侥幸等缺乏防范意识心态。牢固树立“居安思危危自小,有备无患患可除”的忧患意识,从而安全工作,幸福生活,为人民管好城市。
上一篇:国土资源局开展第49个“世界地球日”宣传周活动      |      下一篇:林业局组织开展防汛抢险演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