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林业局开展“规范执法行为、提升执法能力”专项活动
添加日期:2018-04-20 17:54:14   来源:   作者:许明星 李彦卿   浏览量:

       日前,县林业局在全系统范围内组织开展“规范执法行为、提升执法能力”专项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对2015年以来发生的林业行政复议、行政诉讼和涉林行政公益诉讼案件进行一次全面的梳理排查。共分三个阶段进行:一是对全县已经发生的林业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案件进行一次全面梳理自查;二是对自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归类整理分析,提出整改意见,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期限;三是通过整改落实,解决林业行政管理和执法中存在的问题,规范执法行为,提升执法能力,进一步推进林业依法行政步伐。
上一篇:我县圆满完成春季苗木产地检疫      |      下一篇:宝天曼春季上山护林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