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质监局检测中心多措施服务民营企业
添加日期:2018-04-19 08:44:04   来源:   作者:闫俊久   浏览量:

        质监局检测中心紧贴县委县政府工作工作重心,采取多措施积极服务县域民营企业发展。

        一是认真落实《关于清理规范一批行政事业性收费有关政策的通知》(财税[2017]20号)要求,在为企业检验产品、检定计量器具方面不收取任何费用,切实减轻企业负担;
        二是完善中心《业务工作制度知》,防止出现停收费用服务质量下降现象,要求对待企业检验或检定申请不得推诿,不得拖延,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
        三是继续主动为企业服务。通过电视公告、向企业发送公告等形式,告知企业申请检定时需提交的相关材料,不让企业多跑腿。通过微信、QQ等网络途径,为企业申请提供咨询、提醒服务。
        四是采取“首问负责”,对于前来办理检验、检定申请的,一次性告知企业应当提供的材料、需要填写的表格,并对企业的服务咨询,做到耐心解答。
上一篇:我县举办重要产品质量监管及溯源系统操作培训      |      下一篇:宝天曼野外巡护监测大果青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