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森林公安局“六轮驱动”规范执法行为
添加日期:2018-04-09 14:57:37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今年以来,县森林公安局“六轮驱动”,抓好文明执法,依法行政,规范执法行为,取得良好成效。一抓制度建设。制定实施了重大执法事项合法性审查制度、警务公开制度、涉案财物管理等制度。二抓案件审核。严格落实案件四级审核把关制度。三抓案件评析。坚持年度考评与日常考评相结合,一案一评、一月一析。四抓专项检查。适时组织执法大检查,及时发现并整改在执法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五抓绩效考评。激发民警争先创优意识,执法质量不断提升。六抓外部监督。通过召开队伍建设座谈会、执法执纪现场会、回访违法当事人等活动,全面了解民警执法执纪情况,及时进行整改,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上一篇:林业局强化护林队伍管理 确保生态安全      |      下一篇:内乡快闪《唱响家乡美》赢得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