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内乡土地挂牌出让实现“开门红”
添加日期:2018-04-08 17:35:27   来源:   作者:谢占敏   浏览量:

        2018年年初以来,县国土资源局在加强耕地保护、节约集约用地的同时,积极为全县经济发展提供用地保障,科学合理供应土地。3月30日,在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挂牌出让国有土地5宗,其中县衙路北侧县衙东侧(C1区),宗地编号为内乡县网挂(2018)01号,单宗土地成交价款达4950万元。此次挂牌出让的5宗土地全部被摘牌,土地总面积为133865.16平方米,成交总价款为10610万元,实现了新年度土地挂牌出让工作“开门红”。这对快速缓解全县土地市场供需矛盾,稳定土地市场秩序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

上一篇:内乡快闪《唱响家乡美》赢得赞誉      |      下一篇:深化林权制度改革,助推农民增收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