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宝管局认真组织学习塞罕坝精神
添加日期:2018-03-15 11:28:33   来源:   作者:l刘燕   浏览量:

        3月13日下午,宝管局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认真学习“牢记使命、艰苦创业、科学求实、绿色发展”的塞罕坝精神。

        会议传达了《河南省林业厅关于开展向河北省塞罕坝机械林场学习活动的通知》。
        局长孙小波在会上指出,河北塞罕坝林场的建设者们55年来,创造了荒原变林海的人间奇迹,他们感人至深的事迹,正是我们林场人值得学习的,对我们来说具有很强的教育意义,一定要学习好贯彻好宣传好塞罕坝精神。
        孙小波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塞罕坝林场三次作出重要指示的同时,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战略思想。二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和大力弘扬塞罕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住绿水青山,保证生态安全,全面推进自然保护区生态文明建设。三是充分利用局网站、微信公众号、微信群、宣传栏等媒介搞好宣传,用塞罕坝精神武装人鼓舞人感召人激励人。四是要把塞罕坝精神贯穿运用于实际工作中,咬定青山不放松,一张蓝图绘到底,撸起袖子加油干,立争使2018年保护区规范化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林业局开展林业有害生物越冬基数调查      |      下一篇:质监局多种措施加强加油机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