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我县城区积雪清扫清运工作全面告捷
添加日期:2018-01-31 09:10:44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自元月24日起,我县境内迎接了两场大范围的降雪,紧接着随着气温的急剧下降,城区大部分道路积雪结冰现象严重,严重影响了市民群众出行。为有效应对恶劣天气变化,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县双创工作指挥部启动紧急预案,县直各单位讲政治、顾大局、勇担当,克服重重困难,我县城区积雪清扫清运工作全面告捷。

       一、快速反应,迅速行动。县双创工作指挥部在接到县主要领导关于城区积雪清扫清运工作安排后,立即召开专题会议,启动城区积雪清扫清运紧急预案,充分利用现代通讯快捷的传递优势,保证在1个小时内将清扫清运工作标准、要求迅速传达到各总路长单位、各路长单位、城区两镇及各村居,要求各单位快速反应,迅速行动,全面掀起城区积雪清扫清运工作的高潮。
       二、不畏困难,不讲条件。城区各总路长单位、路长单位、城区两镇按照县委、县政府对城区积雪清扫清运工作的指示精神,在兼顾迎接省级扶贫工作验收的同时,讲政治,顾大局,不畏困难,积极协调,充分发动,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力量突入全县积雪清扫清运工作中。
       三、准备充分,成效明显。在城区积雪清扫清运中,各单位、城区两镇、各村居根据各责任路段分工情况,提前谋划,准备充分,保证各自分包路段内车道、人行道内无大面积积雪堆积,城区积雪清扫清运工作初战告捷。
       目前,城区主街道、背街小巷已无大面积积雪堆积,针对各单位、城区两镇、各村居清扫积雪堆放树穴、路沿石以上,现已安排城管局组织专门力量进行清运,确保城区积雪清扫清运工作全面胜利。
 
上一篇:自来水公司成立综合值班室进一步强化为民服务      |      下一篇:供电公司扶贫事迹被广泛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