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林业局开展林果技术扶贫下乡活动
添加日期:2017-12-11 10:36:25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12月上旬,内乡县林业局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到赤眉镇杨店村进行为期三天的林果技术扶贫下乡活动,主要指导果树的冬季修剪整形,提高果树结果质量,解决当前贫困群众在冬季果树管理中遇到的技术疑点和难题。在现场,协同林果协会技术人员一起,对因工、因病致残贫困户无力管理的果园进行了冬季修剪帮扶,助其增收。
       赤眉镇杨店村是以油桃、李为主的林果专业村,也是省级贫困村,此次技术帮扶主要以贫困果农为主,手把手、面对面的传授林果管理技能,提升果园管理水平。

上一篇:图书馆举办“扫码看书 共建书香内乡”阅读活动      |      下一篇:内乡县妇联积极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