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南阳理工学院教授吴云才博士莅临我县众创空间调研指导
添加日期:2016-12-30 17:07:23   来源:   作者:曹萌生   浏览量:

nEO_IMG_1.jpg

 

       12月30日,南阳理工学院教授吴云才博士莅临我县众创空间调研指导并对从业人员进行专题辅导。
       吴云才发表“关于众创空间”的主题演讲,就众创空间的发展、我县在众创空间建设中具有的优势和面临的问题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大家对众创空间的起源、发展及发挥的作用和职能有了清晰的了解,并鼓励大家积极走上创业创新之路。

 

nEO_IMG_2.jpg

 


       我县众创空间位于电商科技孵化园内,空间建设按照“政府主导承建、企业独立运营、市场规范运作”的模式,由县委组织部领建、科技局主管、寅兴公司运营,县财政出资租用寅兴公司办公楼进行建设,寅兴电子商务科技有限公司独立运营,自负盈亏。众创空间办公面积2000多平米,按照使用功能区分,设置有行政区、创客工作区、会议培训区、创客休闲区等区域,共有200多个工位,可以容纳40多个创客团队入住,已通过省科技厅验收,备案为省级众创空间。众创空间为入驻的创客免费提供办公空间、办公设备、办公网络、创业培训辅导、协助注册公司、配置订单信息、大咖创业分享、投融资、市场推广等服务。
       部分县直单位主抓副职、县内规模以上企业技术负责人和技术骨干、宛西中专和内乡职专部分师生、各乡镇组织书记和有创业意愿的人员参加调研报告会。

上一篇:我县又获南阳市首届民间曲艺表演赛暨戏曲票友大赛三个一等奖      |      下一篇:迎元旦职工羽毛球赛完美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