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内乡宝管局刘晓静获市第十届青年科技奖
添加日期:2016-10-26 09:41:12   来源:   作者:刘晓静   浏览量:

近日,通过南阳市人事、科协和市直有关单位推荐及同行专家提名,经市专家委员会评审、市青年科技奖评审领导工作委员会严格审定,南阳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科协联合公布南阳市第十届青年科技奖名单,来自南阳市直、各县区的70人榜上有名,其中内乡县仅宝管局刘晓静1人获此殊荣。

 

图片1.png

 

 

 

刘晓静是内乡宝管局于2009年通过公开招聘入职的硕士研究生,工作以来,参与“植物对森林生态系统碳--水耦合循环的作用机制”等16项科研项目;在国内核心期刊发表《落叶阔叶林谱系密度制约效应对树木存活的影响》等论文12篇;荣获1项河南省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1项郑州市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参与制订《河南省公益林监测技术规程》和《猕猴桃丰产栽培技术规程》等2项河南省地方标准;接待中国科学院、中国林科院等科研院所研究人员1200人次。该同志恪尽职守、开拓进取、勇于创新、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充分发挥宝天曼这一科研平台作用,在宝天曼自然保护区乃至全省森林生态科研工作中做出了卓越贡献,促进了宝天曼自然保护区保护科研事业良好发展。

上一篇:畜牧局搭台助力精准扶贫      |      下一篇:宝管局冒雨入村精准扶贫帮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