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内乡县衙温情迎接重阳节
添加日期:2016-10-09 08:21:42   来源:   作者:岳晓红   浏览量:

    “十一”长假结束了,八方来客渐渐趋于平稳,随着重阳节的来临,一波银发族出游悄然兴起,内乡县衙将以温情的姿态迎接重阳节的到来。
    在重阳节当天,内乡县衙推出60岁以上老年人免票优惠政策,发挥自身特色,在保留原有《鼓乐迎宾》、《知县审案》、《品茶听戏》、《宣讲圣谕》、《官民同乐》、《三院禁约碑》揭碑仪式等传统文化节目的基础上,根据县衙历史街区文化内涵,打造特色旅游街区,新推出骑马迎亲、3D画展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民俗活动,与游客一道领略封建统治时期的大清盛事。这些形式多样的节日活动和文艺表演,活跃了旅游氛围、丰富了旅游市场,实现县衙及历史街区管理精细化、长效化、品牌化。
    此外内乡县衙针对老年人的错峰旅游,在全馆积极开展“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老年人的节日活动。切实将重阳节视为老年人的旅游“黄金周”。

上一篇:小麦育种又出新成果 内麦269晋级省区试      |      下一篇:大山深处“种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