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团县委组织青年志愿者服务县衙“十一”黄金周
添加日期:2016-10-08 08:36:04   来源:   作者:刘岩   浏览量:

   “十一”国庆节期间,为服务内乡县衙创建“5A”景区和广大游客,展示内乡青年“爱心、奉献、青春、向上”的良好形象,内乡团委组织内乡高中、内乡初中、实验初中、菊潭学校等40余名青年志愿者配合县衙景区工作人员,为景区提供免费导游、文明劝导、环境保洁等志愿服务。
    青年志愿者们统一服装,头戴小红帽,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在县衙工作人员的指引下,积极争做景区文明使者,热心为游客发放内乡县衙旅游指南、热情讲解景点风光,并详细介绍了节日期间新推出的《大堂审堂》、《鼓乐迎宾》、《官民同乐》、4D动感影院等精彩节目的时间安排,为游客提供旅游引导、安全警示和环境保洁服务等志愿服务工作,他们热情的笑容、认真的讲解、周到的服务,受到了广大游客的一致好评,展示了新时代内乡青年的青春风采,已经成为县衙景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团县委与县衙博物馆联合开展黄金周志愿服务活动已近十年,累计参与景区服务青年志愿者700余人次,服务游客3000余人次,收到了显著成效。在黄金周及节假日坚持长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是内乡青年志愿者服务工作常态化、规范化、社会化开展的一项有益探索,将为全县志愿服务工作的开展和景区的发展提供积极力量。

上一篇:安监局国庆期间安全生产“不放假”      |      下一篇:县安监局组织开展加油站安全专项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