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全国衙署博物馆座谈会在北京举行
添加日期:2016-09-22 08:15:38   来源:   作者:苗叶茜   浏览量:

nEO_IMG_DSC_7809.jpg

 

nEO_IMG_DSC_7830.jpg

 

nEO_IMG_DSC_7831.jpg

 

nEO_IMG_DSC_7833.jpg

 

nEO_IMG_DSC_7835.jpg

 

nEO_IMG_DSC_7840.jpg

 

nEO_IMG_DSC_7845.jpg

 

nEO_IMG_DSC_7853.jpg

 

 

       9月20日晚,全国衙署博物馆座谈会在北京毛林惠丰大酒店举行。
       为加强全国衙署博物馆间相互交流,内乡县衙组织参加全国衙署文化高端论坛的12家衙署博物馆在北京毛林惠丰大酒店召开座谈会,座谈会由中国衙署文化研究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内乡县衙博物馆馆长王晓杰主持。
       座谈会上,每家博物馆介绍了自身博物馆历史、主要特色及建设发展情况,在此基础上,就博物馆未来发展走向,如何在发挥博物馆社会教育服务功能的基础上结合旅游赢得更好发展空间,各博物馆间相互进行了经验交流和发展展望。

       会上,各博物馆纷纷表示,内乡县衙作为中国衙署文化研究中心,学术研究硕果累累,不但自身成为文博旅游的一面旗舰,在博物馆文博旅游发展中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同行业博物馆学习和借鉴;同时,真正发挥了全国衙署博物馆的领头作用,不但先后成功举办四届全国衙署文化研讨会,这次又邀请众多知名专家教授在北京大学举办此次论坛会议,为全国其他衙署博物馆提供学习交流平台,此次学习中,既有学术知识,也有先进的资本运作和营销理念,均表示受益匪浅。

上一篇:内乡:加强文化阵地建设 提升居民幸福指数      |      下一篇:县质检局:“计量惠民”活动暖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