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规划局“四个注重”扎实做好绩效管理工作
添加日期:2016-08-24 09:06:18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扎实推进本年度的绩效管理工作,县规划局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会议精神,突出“四个注重”,对绩效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一是注重提高认识,深入思想动员。今年以来,该局党支部高度重视绩效管理工作,多次召开党支部会和局务会,认真学习贯彻上级绩效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掌握绩效管理的基本内容和精神实质,要求大家统一思想,推动城乡规划事业全面快速发展,扎实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二是注重总结经验,深入工作调研。按照上级绩效管理工作思路,及时认真总结阶段工作,从绩效管理运行、指标设定、过程控制和结果运用等方面,积极开展工作调研,探索绩效管理的规律,为绩效管理工作顺利实施奠定基础。
  三是注重结合实际,细化分解指标。以“目标管理”和“过程控制”为核心,以“跳一跳,够得着”为原则,结合年度重点规划工作任务,认真研究拟定单位和个人的绩效工作办法,并明确了考评标准、工作监控、数据来源、考评期限和分值等。
  四是注重取得实效,严格督办考核。将绩效管理工作作为当前督办的核心工作来抓,强化绩效管理工作责任落实,加强对绩效过程控管,狠抓日常监控、月度通报、季度分析等具体环节。并以指标为导向,让每个干部清楚工作责任、感受工作压力,进而激发工作动力,推动工作顺利开展。截止目前,局承担的全县重点规划工作上半年各项任务已经圆满完成,下半年的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

上一篇:文广新局开展精准扶贫暨贫困大学生捐助活动      |      下一篇:市林业局局长赵鹏到内乡宝天曼保护区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