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质监局检测中心顺利通过检查验收
添加日期:2016-08-12 11:07:45   来源:   作者:岳晓彬   浏览量:

    近日,县质监局检测中心顺利通过市质监局组织的技术机构分类监管检查验收。
    实验室分类监管是省质监系统实行的对技术机构一种监管模式,旨在促使技术机构管理不断规范。检查组通过现场查看和抽查的方式,对实验室、检验检测场所、业务管理活动、检验检测活动等工作进行了系统全面的检查,主要查看是否存在不按规定抽样、不按标准要求检验、出具虚假检验验报告等违规违纪行为。经检查,没有发现存在上述违规违纪行为,但是也发现存在记录不规范等问题,最终给出84.9分的评分,并给出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对于存在的问题,检测中心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要求按照检查组的意见、建议和有关要求,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规范内部管理,不断提升检验检测服务水平和能力。

上一篇:内乡县积极促进公共文化服务和群众文化事业发展      |      下一篇:内乡县全面开展人工防治杨树食叶害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