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杨曙光卖油桃”成为课堂教材
添加日期:2016-05-30 11:36:06   来源:   作者:张中立   浏览量:

nEO_IMG_DSC_6809.jpg

 

       眼下在内乡,什么炒得最火?当然是杨曙光卖赤眉油桃了。?
       从今年4月份开始,县长杨曙光代言“曙光牌”油桃,在网上替果农吆喝的系列新闻成了众多媒体的《近日头题》,感动了果农,感动了众多网友,赤眉油桃“出尽了风头”,销售市场一片红火。目前,这个热点话题也正在向其他领域扩散,成为课堂上的经典教材。
        5月24—26日,省财政厅在许昌鄢陵举办了“全省财政支农政策师资第一期培训班”,来自我县财政局的讲师付红霞,向全省市、县财政局的干教中心主任和骨干教师授课,讲授了《2016年中央一号文件解读》和《产业融合促进农民增收》,“内乡县长卖赤眉油桃”成为课件中最生动的例子。付红霞用杨曙光县长代言赤眉油桃众筹扶贫作为案例入题,讲解了农村产业融合、互联网+农业、农村电子商务、精准扶贫相关知识。

 

nEO_IMG_DSC_6826.jpg

 


        这已经是付红霞近2个月第3次以“内乡县长卖赤眉油桃”为主题在全省财政系统讲课,课件图文并茂深入浅出,例子生动活泼寓教于乐,具有很高的理论性和实践性,被收入全省财政系统培训题库,在全省推广。
        据付红霞介绍说,她是唯一来自基层的讲师,能够和高等院校的专家教授同台讲课,十分荣幸和骄傲。讲课后,学员们十分好奇和激动,围着她详细询问杨县长卖油桃的前前后后、幕后故事,都为杨县长的务实为民点赞,并且有不少学员当场订购了赤眉油桃,相约一起到赤眉观光旅游,为内乡油桃扩大宣传。
        “没想到一堂课,起到这么大的作用,我也算为赤眉油桃扩大了‘朋友圈’,提升了知名度。付红霞说。

上一篇:卫计委开展计生宣传      |      下一篇:质监局检测中心采取措施服务三夏惠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