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县食药工商局联合县人社局组织开展法律法规政策宣传培训
添加日期:2016-05-27 15:44:24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5月26日,内乡县食药工商局联合县人社局组织全县20多家超市食品负责人及部分从业人员共50多人开展食品安全、劳动保障、企业年报等法律法规政策宣传培训。
    培训会上,人社局相关工作人员将劳动保障法律法规政策与用工政策、工资发放、典型案例有机结合起来,深入浅出,据法析理,有针对性地进行了劳动权益保障的讲解和学习;食药工商局突出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等食品安全法规的意义,法律规定食品经营者、管理人员、从业人员应当履行的法定义务、应当承担的法定责任及食品安全基本知识;并从工商注册、企业经营发展角度讲解企业年报、信息公示的重要意义,要求企业及时参加年报,举例告知没按时参加年报会对企业产生很大影响。 
    培训结束后,企业参训人员表示,此次宣传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受益匪浅,增强了法律意识、守法意识、责任意识、诚信意识,达到了预期效果。

上一篇:质监局检测中心采取措施服务三夏惠民生      |      下一篇:内乡旅游景区参加首届河南乐活旅游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