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县文广新局举行2015年度获奖文艺作品及艺术表演表彰会
添加日期:2016-02-04 22:03:55   来源:   作者:李斌   浏览量:


  
    2016年2月4日下午,县文广新局举行2015年度获市以上奖项文艺作品及艺术表演表彰会,对去年在省、市各类艺术比赛中获奖的55件作品,(涵盖戏曲、歌曲、器乐、曲艺、摄影、书法、绘画及表演艺术等)进行表彰。

 

图片2_副本.jpg

 

    近年来,县文广新局着力抓好文艺作品创作和文艺创作队伍建设,组织全县文艺创作人才深入基层、深入生活,创作反映新农村建设、社会经济发展及人民群众精神风貌的文艺作品,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应。特别是2015年度,以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为主导,积极组织精品创作和参加各类赛事活动,在全市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文艺作品大赛及“美丽家园”艺术作品大赛等活动中,我县选送参赛作品200余件,是近年来艺术形式最全、参与人数最多、成果最为丰硕的一年,其选送作品数量和获得奖项均居全市各县(市)前列,充分展现了我县文艺创作队伍的深厚实力。尤其在南阳市“唱响白河”内乡专场中,宛梆艺术传承保护中心演出的红色剧目《沙家浜》荣获全市优秀表演奖,展示了宛梆艺术魅力。

 

图片1.jpg


    文广新局局长徐向升在表彰会上指出文艺作品只有把握、关注我们所熟悉的人和事,只有事关内乡发展的中心工作,只有面向基层、从人民群众的火热生活中多创作生产基层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作品,只有把更多的优秀作品投向基层,把更多的文化服务延伸到基层,让文化发展成果惠及全县人民,这样才有生命力和竞争力。并希望广大文艺工作者再接再厉,以极大的工作热情深入到改革开放的各项社会事业中,创作出更多更好的文艺作品,为推动我县文化艺术事业繁荣发展,建设活力内乡、秀美内乡、文化内乡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城管局抓好三个方面践行“三严三实”      |      下一篇:内乡县衙猴年春节好戏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