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县政府领导新春走访慰问贫困残疾人
添加日期:2016-01-29 16:28:12   来源:   作者:谢英杰   浏览量:

 

IMG_2454_副本.jpg

 

 

   1月28日上午,县政府副县长王兴勇在县残联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分别走访慰问了大桥乡和湍东镇的贫困残疾人,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把新春的祝福提前送到了他们家中。
   在大桥乡肢体残疾人李少阳家中,王兴勇鼓励他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自强不息,在县残联和当地党委、政府的扶持帮助下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IMG_2476_副本.jpg


   在湍东镇重度肢体残疾人杨金红家中,王兴勇和其家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嘱咐她们要好好保重身体。同时要求相关单位要切实安排照顾好残疾人节日期间的生活,确保每一位残疾人都能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上一篇:我县周磊入围“感动南阳”年度人物候选人      |      下一篇:内乡交通运输执法局干部职工寒冬献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