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统战部召开2015年度统战工作总结讲评会
添加日期:2016-01-28 16:52:55   来源:   作者:张景碧 李国杰 陈彬   浏览量:

base_download_att.jpg

128日上午,县委统战部在县委一楼常委会议室召开2015年度统战工作讲评会会议由县委统战部副部长郑晓将主持,县委统战部全体人员县工商联民宗局、台办等单位负责人及各乡镇统战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各乡镇统战委员汇报了2015年工作开展情况2016年工作打算,县工商联、民宗局、台办等单位负责人对2016年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最后,副部长郑晓将进行了点评总结。

郑晓将要求2016年的统战工作要围绕“学习、履职、遵纪”开展。一要深入学习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中共河南省委关于加强新形势下统一战线工作的意见》二要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做好非公有制经济、民族宗教、党外人士、海外联谊等各领域工作。三要遵守党纪国法,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市、县有关规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树立统战干部队伍新形象,确保2016年统战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实现开门红

上一篇:七里坪乡扎实开展访贫问苦送温暖活动      |      下一篇:内乡县妇联积极参与三下乡活动 为群众送知识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