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县妇联牵手民革南阳市委、黄河房地产举办马山口镇留守儿童之家捐助活动
添加日期:2016-01-20 10:33:04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寒冬送暖---
县妇联牵手民革南阳市委、黄河房地产举办马山口镇留守儿童之家捐助活动

 

民革南阳市委走进内乡马山石庙小学捐建留守儿童之家活动仪式_副本.jpg


    新年伊始,县妇联留守儿童关爱活动再次拉开序幕。1月19日上午,内乡县妇联联合民革南阳市委、黄河房地产公司,在马山口镇石庙小学举行关爱留守儿童捐助仪式。为学校捐助了高低床、足球、图书、凳子等价值20000余元的生活学习用品,建起了石庙小学留守儿童之家,重点救助了20名贫困留守儿童,每人获得了爱心企业捐助的书包、笔、本、文具盒等学习用品,棉衣、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

 

QQ图片20140120100414_副本.jpg


    捐助仪式上,县妇联主席李爱琴对民革南阳市委、黄河房地产公司关爱我县留守儿童、捐资助学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对受助学生寄予殷切希望,呼吁社会各界人士继续关心、关爱留守儿童,为孩子们送温暖、献爱心、办好事、做实事。
    捐助仪式结束后,民革南阳市委主委柏杨、黄河房地产公司总经理王阳一行,在马山口镇政府领导的陪同下,又看望了马山口镇朱庙、朱岗两所小学,看到两所学校体育器材、图书等非常缺乏,孩子们业余生活单调枯燥的现状后,表示要继续追踪关注这些学校的发展,为学校办实事,为留守儿童献爱心。
    这是县妇联继12月份与海尔公司内乡总代理开展“与爱同行--关爱留守儿童”,为湍东、桃溪50名贫困留守儿童献爱心之后的又一送温暖活动。

上一篇:内乡县质监局召开全县农资生产企业质量安全工作会      |      下一篇:深入基地搞农药残留检测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