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城管局学习贯彻《准则》《条例》
添加日期:2016-01-19 16:59:28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近期,城市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对学习贯彻两项法规作出部署。大家一致表示,在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时,一定要吃透精神,把握实质,扎牢党规党纪的笼子,把党规党纪的权威性、严肃性树起来,用党规党纪规范言行,指导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抓紧做好,坚决执行,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树立遵规守纪就是对自己最好的保护意识。二是要带头学习,吃透精神,把握实质,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带头在廉洁自律上做表率,既坚持理想信念宗旨“高位”,又守住党的纪律“底线”,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三是全面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一岗双责”,维护党的严肃性和权威性,以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为契机,结合全局工作实质,把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三亮三评”活动相结合,做到坚守纪律“底线”。四是自觉践行《准则》中的“四个必须、四个自觉”,对《条例》各项规定牢记于心,确保不触底线、不越红线,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推在前面,确保抓好落实,学出成效。

上一篇:深入基地搞农药残留检测建设      |      下一篇:内乡县文广新局开好2016年春节党风廉政恳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