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猴年百姓春晚”期待你的72变
添加日期:2015-11-20 16:02:26   来源:   作者:张中立   浏览量:

1.JPG

 

       报名电话响个不停,导演组跑个不停,草根艺人练个不停,街头巷尾田间地头议个不停,眼下,百姓春晚成为咱百姓的热门话题。
按照县委、县政府的有关精神,我县决定以宝天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为依托,县文广新局、县广电中心协作,走市场化运作的模式,举办“2016年百姓春节联欢晚会”,充分挖掘和培养基层文艺人才,展示我县草根艺术家的特技特长,为寻常百姓打造登台献艺的舞台,营造欢乐喜庆、隆重节俭的节日气氛。
       这次百姓春晚是以群众自编自演、自娱自乐为主体,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融各种娱乐活动为一体,体现群众参与、地方特色、民间艺术。形式上不拘一格,歌曲、音乐、舞蹈、相声、小品、杂技、戏曲、春联、口技等,节目将源于本土化的创意,来自基层、来自百姓,是对我县民间艺术的一次大展示、大检阅和大提升。
       活动分为三个阶段,一是不拘一格进行节目海选,二是节目确定后深入基层进行慰问演出,三是举办春晚演出,四是对优秀节目和先进个人、单位颁奖。所录制的百姓春晚,通过县电视台、内乡亲民网、HNNXTV以及看内乡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展播,并选取优秀节目上报省市宣传部、电视台,参加节目评选和展播。
       县委宣传部、文广新局、广电中心、文联以及我县的文艺界名人共同组成领导小组和导演组,深入乡村、企业、学校宣传发动,慧眼识真“挖掘宝藏”,发现很“猴”的节目。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有条不紊的开展,11月29日,组委会将举办舞蹈类节目的第一次海选。
       举办百姓春晚的消息得到领导和社会各界的极大关注,如同春风吹拂着菊乡大地,使初冬的内乡春意融融,身怀绝活的民间艺人踊跃报名,摩拳擦掌排练节目,城市乡村绽放出灿烂的文艺花朵。
       来吧,朋友,百姓春晚咱百姓办,离开你就不精彩,舞台已经为你搭建,期待你的72变。
       报名地址:内乡县广电大厦10楼,0377-65350777
 

上一篇:内乡县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周活动宣传标语(三)      |      下一篇:内乡县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周活动宣传标语(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