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内乡县衙召开备战十一黄金周动员会
添加日期:2015-09-30 09:03:15   来源:   作者:程昱博   浏览量:

        9月28日,内乡县衙召开备战十一黄金周动员会。
             副经理王燕争传达了内乡县衙十一黄金周工作方案并明确要求,一是要消除隐患,确保安全。保卫部要组织全方位的拉网式安全大检查,保证监控24小时开机,同时,制定周密完善的应急处理方案和紧急疏散方案,确保假日安全工作落到实处。二是加大新闻宣传强力度,营造黄金周旅游氛围。黄金周前在各报刊和网站刊发新闻,介绍县衙十一黄金周亮点,把内乡县衙新推出的《知县招婿》、《知县邀您赏桂花》、《县试》等新节目炒热、炒响。三是落实卫生保洁,整治景区环境。各部室、各岗位要对分管卫生区域进行大扫除,彻底消除卫生死角,全体员工要做到全天保洁。四是推出特色节目,丰富节目看点。黄金周期间,除了每天上午的《鼓乐迎宾》、《宣讲圣谕》和《三院禁约碑揭碑仪式》节目演出外,县衙还推出《知县招婿》、《县试》等特色新节目。五是加强服务规范,提升接待水平。行政院人员充实到一线岗位,与一线人员一起做好保洁员、安全员、讲解员和服务员;售票处增加售票窗口和证件登记专用窗口,开辟特殊人群无障碍通道,由志愿者组成设立游客服务接待站,为游客提供免费茶水、紧急医疗救护、介绍餐饮住宿和其它景区旅游线路等服务项目,进一步完善提升县衙服务水平。要求全体人员早上准时到岗,统一工装,站立微笑服务;讲解员佩戴胸卡上岗,保证节日期间保质保量不缩水,同时向游客推介县衙特色节目及内乡其它旅游景区。
      馆长王晓杰最后借用《狼团队》精神,以“今天的事马上去做、明天的事准备去做、不会的事学着去做、困难的事勇敢去做、复杂的事细心去做、集体的事带头去做、自己的事抽空去做”为前提,要求全体员工高度重视黄金周的各项工作,以细节决定成败,从细节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黄金周游客和文物安全,有效实现十一黄金周“安全、有序、质量、效益”四统一的目标!

上一篇:物价局强作风提效能保目标      |      下一篇:内乡县衙国庆黄金周看点集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