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摄影大家汇聚宝天曼
添加日期:2015-09-22 11:34:11   来源:   作者:胡宏敏   浏览量:

 

宝天曼.jpg

        9月20日,内乡县摄影家协会会员及摄影爱好者30余人汇聚宝天曼保护区进行集中采风活动。
       金秋九月,秋高气爽,美丽如画的宝天曼展现着自己的多姿多彩。为了留住保护区美丽的瞬间,为了传播保护区生态文化,为了扩展保护区科普教育,在内乡县摄影家协会主席王晓杰的带领下,摄影家们一个个拿起手中的“长枪短炮”,从不同的角度、用不同的手法记录了宝天曼的奇峰秀水和野生动植物在原始森林里的自然生存状态,捕捉、展示其自然美。
   
    采风活动是摄影爱好者交流的最佳平台,也是提高摄影技术难得的机会,对于宝天曼生态文化摄影大赛更会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为期两天的集中采风活动,大家既收获了摄影心得,也留住了保护区的“倩影”。

上一篇:质监局开展黄金周特种设备安全检查      |      下一篇:四措并举抓综治 平安建设用真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