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内乡王静波获全国光彩事业国土绿化贡献奖
添加日期:2015-09-06 08:38:55   来源:   作者:李红亚   浏览量:

       日前,国家林业局、全国工商联、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联合授予40名民营企业家第六届“光彩事业国土绿化贡献奖”,内乡县浩林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静波名列其中,全省仅2人获此殊荣。
       光彩事业国土绿化贡献奖评选表彰活动设立于2005年,每两年举行一次,每届表彰40人,由全国各地推荐示范作用突出、企业规模较大、具有广泛代表性的优秀民营企业家参评,旨在大力宣传和表彰民营企业家在国土绿化事业中的先进事迹和创业精神,进一步激发社会各界力量参与林业建设。评选程序经由各省林业厅、工商联、光彩会共同推荐,国家林业局、全国工商联、中国光彩会联合办公室初评,媒体公示后审批确定获奖名单。
       内乡县浩林果业有限公司,系省级林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主要从事核桃种植、技术推广等。近年来,王静波带领该公司积极参与生态建设和林业发展,在内乡县余关、赤眉、赵店等乡镇大力实施优质核桃基地建设工程,致力发展绿色经济,实现企业规模化、集约化经营,形成企业发展与生态建设的良性循环。在发展优质核桃示范基地的同时,该公司积极开展核桃种植技术培训,带动周边3000余户农户从事核桃种植。目前该公司已在全县发展核桃面积6.4万亩,有效提高了森林覆盖率,改善了生态环境,促进了农民增收致富,实现了经济效益、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多赢的局面。

上一篇:内乡县衙《中国楹联文化展》将于近期推出      |      下一篇:实弹射击提高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