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科技局扎实推进“三亮三评”工作
添加日期:2015-08-25 08:56:2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科技局以县委组织部推进“四项工作”为契机,突出重点,进一步规范提升了“三亮三评”工作。
        一是规范了“三亮”。在统一规范制做墙牌、桌牌、胸卡的同时,按照“三结合”的要求,即:服务承诺与单位职能相结合、与岗位职能相结合、与“三严三实”要求相结合。求实求新,亮出特色,亮出形象。二是真抓了“三评”。今年先后组织了两次评议,评议由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职工和服务企业代表参加,评议提前一星期通知,班子成员和科室认真准备,评议时各科室排出名次,现场公布测评结果,并上墙上网公示,表扬先进,鞭策后进,保证了“三评”工作不走过场。三是提升了效能。通过“三亮”,把单位的工作和个人的言行置于群众监督之下,方便了群众,增强了个人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通过“三评”,评出了机关人员干事创业、争先创优的积极性,全局上下积极融入全县中心工作大局,以情招商,为浙江内乡发展促进会负责人回乡创办电商科技园出谋划策,着力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浓厚氛围,提升了科技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能力。今年第二季度市百项创新工作在全市位次上移两位,专利申请量在全市位居前列。
 
                 
上一篇: 计生委创建省级卫生先进单位工作顺利通过市爱卫会考核验收      |      下一篇:农业局开展全县肥料市场执法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