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支援商城社区 服务居民群众
添加日期:2015-08-24 09:22:23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8月21日,县审计局志愿服务队将本局机关自用的多功能打印复印一体机和联想电脑等价值一万多元的办公设备送到了城关镇商城社区便民服务大厅。 
该局在自身办公条件尚不宽裕的情况下从机关挤腾出社区急需的办公设备,用于为居民群众免费提供各种申报材料和表格的打印、复印以及信息查询等服务项目。这次捐助活动将使居住在商城社区内2800多户9800多名居民群众在办理低保、医保、入学、就业、参军、计划生育等申报手续时更快捷、更方便,节省相关申报开支;同时也能在一定程度上改善商城社区基础办公条件,提升社区便民服务的现代化、自动化水平。
审计局相关负责同志希望商城社区能够将捐赠的设备尽快投入运行,尽早、尽好发挥其便民服务作用。同时表示,今后该局还将持续深入开展以“爱民济民”为主要内容的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把支持社区、服务群众工作做得更好。 
 
 
 
上一篇:农业局开展全县肥料市场执法检查      |      下一篇:内乡移动公司开展“关爱行动”志愿者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