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我县依法取缔2家非法加油站
添加日期:2015-06-11 16:27:21   来源:   作者:屈柯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规范成品油市场安全管理秩序,确保成品油市场运营安全,近日,县商务局联合质检、工商、公安等部门,对湍东镇范围内开展取缔无证加油站联合执法行动,共依法取缔屈庄村、五里堡2家非法加油站。
       行动中,联合执法组对违法加油站的电源进行了关停,依法查封了相关设备、设施及物品,当场扣除加油机2台,机枪2把,并将违法加油站相关负责人移交公安部门进一步处理。
       此次整治行动,震慑了一批违规经营者,消除了周围群众的安全隐患,有效地维护了成品油市场经济秩序。下一步,商务局将继续加大力度对全县范围内的非法加油站(点)进行全面整治。

 

上一篇:我县进行飞机防治林业有害生物      |      下一篇:建设局加快推进好问路建设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