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内乡县衙举行2015年度夏季消防演练
添加日期:2015-06-08 15:39:01   来源:   作者:王珊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文物局下发《关于进一步做好全省文物消防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深刻吸取平顶山鲁山县“5·25”特别重大火灾事故教训,防止文物、博物馆单位火灾事故发生,确保文物安全形势整体稳定,6月6日下午,内乡县衙博物馆举行2015年夏季消防演练。
       内乡县衙博物馆馆长王晓杰在演练前说,夏季气温偏高、天干物燥,用电量大,为有效预防火灾事故,景区安全要常抓不懈,所有员工需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筑牢景区安全防线。随后,由内乡县衙内部31名男性工作人员成立的应急突击队,按照制定的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消防安全制度和操作规程,与全体员工共同进行消防演练。应急突击队首先对干粉灭火器、水泵等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进行了示范与讲解,再由参加演练的应急突击队员依次演习。
       活动后,许多参与演练的队员表示,不仅进一步熟悉了消防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还提高了自救自防和应急处置能力。

上一篇:工商局注册服务大厅荣获2014年市级文明窗口      |      下一篇:内乡:吃得饱考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