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旅游局积极行动确保雨期安全
添加日期:2015-06-03 10:43:1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自6月份开始,内乡属汛期、多雨季节,为确保雨季内乡旅游安全,旅游局积极行动,多措并举,采取得力措施加以防范。
       一是在内乡旅游局官方网站上,新增雨期旅游安全的必备知识栏,为游客来内乡游玩提供智力支持;二是与县气象局紧密联系,时刻关注天气变化,即时发布汛期预警信息,做好灾害天气的预警工作;三是督促旅游企业成立防汛抢险小分队,制定防汛应急安全预案,确保汛情在第一时间上报,提前发现问题,及时加强整改和防范,防止各类事故发生;四是要求各旅游企业特别是北山景区要在票房门口设立防汛安全常识宣传版面及应对措施,让游客在突发事件中能有良好的应对方法来等待救援。

上一篇:城管局提前清淤疏浚防止汛期内涝      |      下一篇:他们播种着内乡农业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