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行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营商环境 > 行业
粮食局为全县首批粮食“诚信经营之星”挂牌
添加日期:2015-05-28 15:43:17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近日,县粮食局对首批评选认定的6户“诚信经营之星”进行了公开挂牌。

 

粮食行业“诚信经营之星”评选主要参照以下标准:经营时间比较长,经营规模比较大,在业内影响力较大、带动能力较强,社会反映良好,没有出现过群众举报投诉和其它违法违规经营行为。评选活动按照以下程序进行:一是个人自荐。动员全县经营户对照评选标准,自我认定、自我推荐;二是部门筛选。粮食局根据日常掌握的情况,结合经营者个人自荐情况,筛选出首批入围候选人;三是民主投票。召集部分经营户代表,实行民主投票选举;四是集体决定。结合民主选举情况,提报粮食局党委集体讨论决定首批获选名单;五是公示评议。将获选者及其事迹在网上进行公示。六是公开挂牌。对获选者统一制作、悬挂标牌。

“诚信经营之星”命名的有效期为三年,并实行动态管理;对命名期间出现问题而丧失条件的,可随时作摘牌处理。粮食局计划通过连续几年持续的培育和评选活动,使全县粮食行业三分之一以上的经营者获选挂牌,从而提升行业整体的诚信意识、树立良好的行业形象。                  
上一篇:送法进校园      |      下一篇:《中原名片》摄制组走进内乡拍摄旅游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