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图说内乡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图说内乡
我县2015年春节联欢晚会隆重上演
添加日期:2015-02-13 10:21:08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丹凤朝阳燕迎春,金驹辞旧羊报吉。2月10日晚,由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广新局、县广电中心承办,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南阳国宇密封发展有限公司、豫西南商贸中心、西安东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协办的“魅力内乡”——内乡县2015年春节联欢晚会在县会议中心隆重上演。
      县领导杨曙光、田云章、张正钦、杨战勇、刘玉仙、王兴勇、周晓锋、朱文华和社会各界代表欢聚一堂,共贺新春。

 

01.jpg

民俗表演《庆新年》

02.jpg
 


 

歌伴舞 《盛世欢歌》

03.jpg

 

音乐快板《二十四字正能量》
 

04.jpg
 

舞蹈《青花韵》

05.jpg

 

歌伴舞《红对联》

06.jpg


      7点30分,一段龙腾虎跃、喜庆热闹的传统民俗表演《庆新年》拉开了2015年春晚的序幕。歌伴舞 《盛世欢歌》、配乐诗朗诵《内乡,书写魅力新气象》,展现内乡经济建设高歌猛进,社会发展日新月异,精神文明正气荡漾,城乡面貌焕然一新。在舞蹈《火焰》、《青花韵》、《奔腾》中,舞蹈演员们用优美动感的舞姿,向观众展示了一派盛世祥和、喜庆欢腾的景象。音乐快板《二十四字正能量》生动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展示了菊乡儿女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信心和决心。宛梆戏曲《杨家将》让观众领略到了非物质文化遗产宛梆的独特魅力和浓郁的本土文化风采。小品《回家》用幽默诙谐的语言反映出我县经济跨越发展的“速度与激情”。魔术《奇迹》令观众啧啧称奇、拍案叫绝。朗诵《县衙赋》用穿越时空的方式,盛赞了古朴厚重的内乡县衙以及博大精深的官署廉政文化内涵。在《送春联》节目中,书法家书写对联反映了一年来全县蓬勃发展的新气象,让广大观众感受我县全国书法之乡、中国楹联文化县的魅力。歌伴舞《红对联》、《吉祥颂》等节目展示了内乡人的热情奔放和开拓创新能力,表达了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07.jpg

送春联

 

 

 

08.jpg

舞蹈《奔腾》

10.jpg
 

舞蹈《春花姑娘》

11.jpg
 

热情的观众


      整台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创意新颖、雅俗共赏、精彩纷呈,紧密结合我县实际,具有浓郁的地方特色,浓墨重彩地展示了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全县人民,围绕“三县建设”目标,转型跨越、奋力争先、冲刺南阳“第一方阵”的生动实践和成就,表达了菊乡儿女对内乡的热爱和迎接新年的喜悦心情。

上一篇:李长江深入煤电运一体化项目现场办公      |      下一篇:延庆南水北调对口协作考察团莅临我县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