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图说内乡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图说内乡
内乡举行公祭活动缅怀先烈
添加日期:2015-02-13 10:20:46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9月30日是我国第一个烈士纪念日,我县在烈士陵园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举行公祭活动。县领导李长江、孙庆元、张士典、孙荣银、郑文明、朱文华出席,县直各部门负责人、驻内部队领导和部分学校师生以及社会各界群众共计300余人参加活动。


近300人参加首次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 

 

向烈士纪念碑行三鞠躬礼


全体人员绕纪念碑一周

      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张士典宣读祭文,副县长郑文明主持公祭仪式。公祭活动在奏唱《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先后举行了向烈士默哀、宣读祭文、敬献花篮等仪式,最后全体参加烈士公祭的人员列队瞻仰了革命历史纪念馆。纪念活动庄严肃穆,深深表达了人们对英烈的缅怀之情。

 

上一篇:国投华中内乡煤电运一体化火电工程可研报告通过评审      |      下一篇:我县召开2014年度农建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