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图说内乡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图说内乡
我县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年中督导汇报会议
添加日期:2015-02-13 10:20:38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8月26日上午,我县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年中督导汇报会议,市纪委常委刘英凯、市纪委调研法规室主任刘峰,县委书记李长江出席会议,会议由县长杨曙光主持。
    刘英凯指出,开展反腐倡廉建设责任制督导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基本要求,也是推进反腐倡廉建设的有效途径。通过年中督导,可以全面了解和掌握各地各单位的反腐倡廉任务落实情况。此次把年中督导和两个责任专项评查工作结合起来,意义重大。各地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方针,不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形成全党动手一起抓的局面;要认真落实,进一步明确各级党委和各级纪委的责任,切实守好各自的“责任田”,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李长江代表县委、县政府向督导组汇报内乡县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李长江指出,今年以来,内乡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工作,按照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的部署,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作为反腐倡廉建设的关键来抓,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政治保证;以“两个责任”贯彻落实为契机,从完善制度、明确责任、考核检查和责任追究等关键环节入手,把落实责任制作为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的龙头工程来抓,纳入全县总体工作规划,通盘考虑,统筹谋划,协调推进;通过强化监督检查、加大惩处力度、注重关口前移、突出监察重点,扎实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工作。



    李长江强调,内乡县的作风建设及反腐倡廉工作取得一定成效,但仍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在下步工作中,要突出抓好五个方面:一要坚持落实“八项规定”,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二要强化“两个责任”,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三要突出案件查办,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四要加大督查力度,推进专项治理工作取得成效;五要加强制度建设,强化制度落实。
    会后,参会的领导干部填写了《2014年反腐倡廉建设责任制年中督导调查问卷》。

上一篇:我县召开2014年高考优秀师生座谈会      |      下一篇:我县举行2014年救助贫困大学生爱心接力活动资助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