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内乡县在第34届中原畜牧业交易博览会上签约项目近50亿元
添加日期:2022-07-08 11:21:06   来源:   作者:程盼盼 韩杰   浏览量:

  7月6日,我县在第34届中原畜牧业交易博览会上举行项目签约仪式,与7家企业签约投资近50亿元。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刘保仓,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长江、县政协主席李建兵出席仪式。

  副县长郭占雨主持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220708112003.jpg
 
  仪式上,县招商局负责人分别就1万吨不锈钢管材管件项目、年产2000吨塑料包装产品项目、5G智慧路灯生产项目、农牧智能化物联网软硬件产品研发生产项目、农牧智能饲喂研发生产基地项目、农牧装备加工生产基地项目、特种线缆生产项目与七个企业代表进行签约,本次签约项目总投资近50亿元。
 
微信图片_20220708112009.jpg
 
  李建兵在签约仪式介绍了内乡基本县情并指出,近年来,内乡县锚定建设全国现代猪产业第一县目标,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持续深化政企合作,先后建成世界领先的牧原肉食产业综合体、智慧物流园等一批支撑性大项目,实现年可出栏生猪400万头、肉食加工600万头的产能,农牧装备及供应链企业突破3800家,产值达60亿元。已成为全省“头部带动型”经济发展模式的典范。
  李建兵表示,内乡将以本届博览会为契机,按照省主要领导调研内乡提出的殷切要求,高标准打造牧原小镇,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培育优势产业生态,加快建设全国现代猪产业第一县,助力牧原集团早日跻身世界500强,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跨越发展。
  签约仪式后,刘保仓、李建兵、郭占雨参观了我县参展企业产品展区,察看参展产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销售、发展规划等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708112015.jpg
上一篇:总书记挂念的“关键小事”丨百姓的餐桌      |      下一篇:精神永存、丰碑不朽!习近平总书记这样论述伟大抗战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