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内乡:张智广作“七一”专题党课
添加日期:2022-06-30 21:47:29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640.jpg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6月30日,内乡县委书记、县长张智广为全县党员干部作“七一”专题党课,动员全县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接续拼搏,在推进我县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谱写新篇章、铸就新辉煌。

  专题党课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雨主持。

  此次党课采取视频方式进行,在家的县处级领导干部,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乡镇直部门负责人,各行政村(社区)党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等千余人聆听党课。

 

640 (1).jpg

 

  张智广围绕“感悟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走正走好高质量跨越发展之路”这个主题,从“铭记百年党史,筑牢信仰根基”“面向百年目标,坚定奋斗方向”“汲取百年经验,夯实基础保障”“坚守百年初心,争做党员表率”四个方面,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系统总结了我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也给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提出了殷切期望。

  张智广在讲课中指出,回顾我们党的历史,从井冈号角到长征战歌,从遵义曙光到延安油灯,从西柏坡到天安门,在百年接续奋斗中,党领导人民创造了伟大历史,铸就了伟大精神,形成了宝贵经验,使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人类社会进步史上的伟大奇迹。

640 (2).jpg

  当前,内乡已经进入领跑区域发展的新阶段,开启了县域经济全面振兴的新征程。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我县正处于重大战略机遇的叠加期、蓄势跃升的突破期和转型升级的关键期。内乡未来可期、大有可为,我们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崇尚实干、注重落实,是我们党一贯的优良传统;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是新时期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不断强化大局意识,聚焦聚力中心工作,主动作为、善于作为、勤于作为,在推进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中当标兵、做模范。

640 (3).jpg

  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新的姿态、新的干劲、新的作风,抢抓机遇、埋头苦干,砥砺前行、奋勇争先,用心用情、务实重干,奋力开创内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习近平抵达香港 出席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并对香港进行视察      |      下一篇:习近平在湖北武汉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