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张拓到县委巡察机构调研指导工作
添加日期:2021-09-18 08:35:18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1188600f9f3015893bd1cdaffd5b046_副本.jpg 

      9月17日上午,内乡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张拓到县委巡察机构调研指导工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守政治巡察定位,进一步发挥巡察“利剑”作用、综合监督作用和巡察岗位“熔炉”作用,以高质量巡察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IMG_3086_副本.jpg

       调研期间,张拓实地察看了巡察机构办公环境,查阅了档案资料,听取了巡察工作汇报,并与巡察机构同志们进行了交流谈话。座谈会上,张拓对近年来内乡县委巡察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持续发挥巡察政治监督作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南阳指示精神,更加自觉坚守政治巡察定位、贯彻巡视工作方针,扎实推进新时代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要扛牢责任担当,持续抓好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要认真总结运用好上届县委巡察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再接再厉,发扬提升,站在更高的起点谋划和推进十四届县委巡察工作更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三是要强化系统观念,持续发挥巡察综合监督作用。要坚持系统思维,在一体推进纪律监督、监察监督、派驻监督、巡察监督贯通融合的同时,积极探索“巡察+N部门”贯通融合有效路径,实现思想、理念、人员、工作高度融合,形成监督合力,提升监督质效。四是要狠抓自身建设,持续推进队伍作风更严更实。要突出政治建设,充分发挥巡察岗位发现、培养、锻炼干部的“熔炉”作用;要锤炼过硬本领,提升应对巡察复杂局面、攻坚克难的能力;要强化作风建设,建立沟通闭环、能力闭环、结果闭环的工作机制,确保上级决策部署和县委安排的各项工作条条落实、件件落地。
 
IMG_3100_副本.jpg
 
        县委巡察办主任刘红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张拓书记的讲话精神,继续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敢打敢拼的奋斗姿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强措施,不断开创县委巡察工作新篇章。
        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李耀武、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石景华陪同参加调研。 
上一篇:习近平出席上海合作组织和集体安全条约组织成员国领导人阿富汗问题联合峰会      |      下一篇:习近平:构建更加紧密的上海合作组织命运共同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