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内乡:“庆七一”书法下乡义赠暖了群众心
添加日期:2020-06-30 10:24:33   来源:   作者:邢克旺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00630085621.jpg

 

微信图片_20200630085632.jpg

 

       太平盛世颂党恩,脱贫致富念党情。6月29日,内乡县组织开展庆“七一”书法下乡义赠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全州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由县委统战部牵头,组织县文联书法工作者在赤眉、赵店等乡镇同步进行。
       活动现场,9名国家省市书法家协会名家、会员挥笔泼墨,“听党话跟党走”、“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等一幅幅中堂字幅瞬间诞生,赢得群众阵阵掌声。现场近百名贫困户、信教群众领取了自己满意的书法作品。
       内乡县是“中国书法之乡”。此次“庆七一”书法下乡义赠活动在迎接党的生日同时,宣传了党的政策,进一步调动了贫困户同心联结感党恩、脱贫致富奔小康的劲头。据统计,当天书法工作者书写字画对联200余幅,这些字画装裱后将通过现场赠送或上门赠送给群众。
 
上一篇:全国人大常委会通过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 习近平签令予以公布      |      下一篇: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习近平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