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关于清明节期间加强廉洁自律的提醒函
添加日期:2020-04-03 10:12:35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春和景明,清明将至。清明节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也是违纪问题易发节点。县纪委监委提醒全县党员干部莫碰以下纪律“禁区”,遵规守纪,“清明”过节。

        1、严禁使用公车或公款进行私人祭扫、游玩、探亲访友,或要求、接受基层单位、管理服务对象安排车辆、娱乐、食宿;
        2、严禁用公款为回乡探亲、祭祀的党员干部提供旅游、餐饮住宿接待;
        3、严禁借祭祀之机用公款互相宴请或到私人会所聚会;
        4、严禁以祭祀名义大操大办甚至借机敛财;
        5、严禁违规参加或组织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行为发生和反弹。
        6、严禁违反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的行为发生。
        各级党委(党组)要采取多种形式开展清明节廉政提醒,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入“禁区”,不踩“红线”,度过一个文明、祥和、“清明”的节日。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加大监督检查工作力度,发现问题严肃处理,严格追责问责,防止“四风”和疫情反弹。

中共内乡县纪委
内乡县监察委
2020年4月2日
上一篇:内乡县委巡察机构举办巡察干部培训班      |      下一篇:最新通报!河南新增1例境外无症状感染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