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内乡县“把脉问诊”解决牧原生猪肉食综合体项目建设实际问题
添加日期:2020-03-27 11:46:16   来源:   作者:周君晓 李松范   浏览量:

 -----助推脱贫攻坚、促进全县畜牧业高质量发展


        3月26日上午,内乡县牧原生猪肉食综合体项目综合协调组副组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正钦、县畜牧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富朝、余关镇党委副书记李成起、湍东镇党委副书记张红雨、牧原公司项目部负责人张龙飞等齐聚在内乡县牧原集团生猪肉食综合体建设项目工地召开“把脉问诊”现场办公会专门解决企业建设难题,确保该项目建设快速推进。
        现场会上,牧原公司项目部负责人张龙飞介绍了牧原生猪肉食综合体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及项目建设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与会人员就加快牧原集团生猪肉食综合体项目进行了认真研究,并针对该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逐项进行了“把脉问诊”,通过详细“会诊”,与会人员结合各方面实际制定了针对性的解决方案,为该项目顺利建设开出了专治“良方”。
        张正钦就如何加快该项目建设进度分六个方面进行了重点强调,一是牧原公司要千方百计加快该项目建设进度,要采取有效措施,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强现场调度,优化施工程序,增加施工力量,千方百计保工期;二是施工方要对参与运营施工车辆审核把关,确保参与车辆符合环保要求、合法运营,公安、交通、环保等部门对符合标准的车辆不得随意阻拦检查,确保工程材料运输畅通;三是湍东镇要加快拆迁进度,对涉及的果园和养猪场拆迁问题,要集中力量,大员上前,多措并举,加快进度,尽快于一周内完成拆迁任务。四是赵店乡、湍东镇和牧原公司要密切配合、克坚攻难加快推进水路建设项目配套工程,尽快签订协议,尽快落实好水路地表附属物补偿,并确保管道建设后恢复土层原样;五是余关镇政府、县公路局要加快道路建设进度,全力支持推进牧原长新路加宽项目,确保该道路尽快施工;六是县畜牧部门要尽快与省市重大动物疫病防控部门和有关专家对接,邀请省市专家拿出综合风险评估意见。牧原公司要尽快拿出内部生物安全处理意见和粪污、沼液处理意见,统筹推进粪污资源化利用和生物安全防治工作。确保该项目投产后符合生物安全相关要求。
        内乡县是全国生猪养殖大县之一,闻名遐迩的牧原集团起身内乡、发展壮大走向全国都与内乡息息相关,牧原集团“3+N”扶贫模式起源于内乡,并推向全国,内乡县牧原集团投巨资在内乡建设生猪肉食综合体项目既是自身发展的需要也是支持内乡畜牧业上档升级、助推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和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企业担当!内乡县全方位“保姆式”支持牧原发展,该项目一定会高标准尽快建成投产。
上一篇:内乡二龙山景区复工复产有序推进      |      下一篇:凝心聚力抗疫情 保育工作不停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