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内乡“三管齐下”抓烟花爆竹去库存保安全
添加日期:2020-03-26 17:31:27   来源:   作者:王红丽   浏览量:

       3月25日,内乡县召开安全生产春季推进会,安排部署烟花爆竹去库存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董富裕出席会议并讲话。16个乡镇乡镇长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县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蔡广和主持。会议传达了省市关于烟花爆竹去库存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市主要领导同志重要指示精神,通报了全县烟花爆竹库存情况,并对去库存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董富裕指出,前期全县烟花爆竹禁放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但是随着疫情管控和清明节的到来,库存的烟花爆竹存在着极大的安全隐患,去库存、保安全已成当前重点任务。 
       董富裕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主动性,突出重点,落实措施,强化责任,县应急局、属地乡镇、相关部门三管齐下,联动共抓,下真功、动真格、出实招,按期完成去库存工作,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和社会大局稳定。
上一篇:3月26日 河南无新增 全国境外输入病例54例 本土新增确诊1例      |      下一篇:河南再次下调风险等级 全省均为Ⅲ类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