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市委网信办关于开展“抗击疫情 我们在一起”网络系列作品征集评选活动的方案
添加日期:2020-02-17 12:28:33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市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相关要求,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和广大党员干部、社会各界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当中。为充分展示全市人民众志成城、攻坚克难的精神面貌,更好地凝聚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市委网信办决定开展“抗击疫情 我们在一起”网络系列作品征集评选活动。现制定方案如下:

       一、参与对象
       全市广大网民,我市各级各类新媒体及其从业人员,市内各单位等。
       二、征集时间
       2020年2月7日—3月1日。
       三、征集评选内容
       1、视频类产品。重点围绕宣传普及疫情防控科学知识、快乐“蜗居”生活、抗击疫情工作中涌现的典型人物事迹等。要求作品导向正确、内容健康,主题突出;时长1-3分钟,适合在抖音等网络平台推送传播。
       2、微博及抖音话题类。重点围绕抗击疫情过程中全市各级党委政府采取的重大决策、重要举措及取得的成效和涌现的典型人物、感人事迹等设立的微博、抖音话题,要求导向正确,体现弘扬正能量的总体要求,话题阅读量高,网民参与讨论积极踊跃,在引领舆论走向、倡导新风正气、弘扬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话题设立时间须是2020年1月1日以后。
       3、文字故事类作品。重点围绕抗击疫情期间发生在我市或有关南阳籍人物的感人故事,要求内容真实、感情真挚、感染力强、传播效果好,能较好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篇幅限1500字左右。
       四、征集方式
       1、全市网民、我市各级各类媒体、各单位以及各网络平台均可参加征集评选活动。各县市区负责组织报送本地优秀作品,市直单位可以直接推荐报送,网民也可以自荐参评,所有参评作品须已在网络平台上播发。
       2、凡参与抖音话题#河南战疫我们在行动、#抗击疫情我们在一起、#联防联控河南在行动及微博话题#抗击疫情我们在一起#、#联防联控河南在行动#、#没有斗篷的河南人也是superman#、#南阳好网民#的作品,可优先推荐参评。
       3、所有参评作品须发送到指定邮箱,并注明作品标题、内容简介、网络链接及推荐单位、作者、联系方式等(具体报送格式见附件)。
       五、奖项设置
       1、在征集评选期间,市委网信办将组织市属新媒体对优秀作品进行展播,同时择优向省委网信办推荐全省推送。
       2、征集活动到期后,市委网信办将对浏览率高、评论转发量多、社会反响好的作品和话题予以通报表扬,发放荣誉证书及奖品,同时评出优秀组织工作奖。

       作品报送邮箱:nywlwhzp@163.com
       联系人及电话:丁莹博  63398306  16603770877    


中共南阳市委网信办
2020年2月7日
 
南阳市“抗击疫情 我们在一起”网络系列作品报送表.doc
文件类型: .doc ad91df76b2c8578b23898f15796d8513.doc (19.00 KB)
上一篇:团县委携手创业青年张景辉向师岗镇和瓦亭镇抗疫一线值班人员捐赠8000余元爱心物资      |      下一篇:【2月17日通报】南阳新增确诊3例 累计154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