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内乡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10号令
添加日期:2020-02-03 16:36:51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自2020年2月3日上午12时起,对全县所有居民小区、社区、街道、楼院实施封闭管理,除参与疫情防控和有特殊情况的人员外,禁止所有人员和车辆进出。封闭期间,居民所需生活物资,由县、乡两级政府组织相关企业和商超,提供配送服务。

       广大居民朋友要配合支持,齐心协力,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封闭管理期间,对违规人员,将依法严厉打击。
      解除封闭管理时间另行发布。

内乡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2月3日  
上一篇:群主请注意!微信群疫情谣言不止,多名群主被约谈!      |      下一篇:内乡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对全县居民小区等实施封闭管理的紧急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