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内乡县疫情防控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添加日期:2020-01-30 09:48:18   来源:   作者:李娟   浏览量:

       1月29日,内乡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现场推进会在灌涨镇政府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李长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李长江传达了1月28日习近平总书记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发挥积极作用作出的重要指示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
        李长江指出,各乡镇可采取以下工作方法:一、联村包街制,每条街由一名副科级领导分包,实行“五包”,即包宣传发动、包摸底排查、包不聚集(会)扎堆、包签订责任书、包联保不出事;二、实行机动车车辆管控报批制度;三、对社区实行包包责任制,由具体人员负责进出人员登记、测量体温;四、实行防控巡逻制度,加大巡逻力度,大乡镇组建不少于50人的巡逻队,小乡镇组建不少于30人的巡逻队,佩戴统一袖章,对聚集扎堆群众进行劝离;五、按照中央、省、市的要求,各级领导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切实做到履职尽责。
       马山口镇、王店镇、灌涨镇、城关镇、湍东镇、公安局、卫健委负责人在会上作了疫情防控工作汇报。
上一篇:1月30日河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情况 新增72例      |      下一篇:抗击疫情,各行各业,万众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