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力内乡 > 牢记嘱托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南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公告(第八号)
添加日期:2020-01-27 21:23:11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根据《南阳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启动Ⅰ级    应急响应机制的规定,切断来自疫区疫情传播,自2020年1月28日零时起,禁止居住在南阳的本地人和外地人使用交通工具到机场、车站、高速服务区、路口接来自湖北省和武汉市疫区的人员。违者将按照《传染病防治法》等有关法规追究当事人法律责任。


  
2020年1月27日
上一篇:南阳新增确诊7例,累计26例,禁接疫区人员入市      |      下一篇:中共南阳市委网信办致全市网民的一封信